内江市市中区总工会举办职工歌手大赛

2019-04-25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4网讯 4月23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第八届职工歌手大赛暨送文艺送书画进工业园区活动,在乐贤工业园区四川东林矿山运输机械有限公司举行。市中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李万勇出席并讲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陶建生,乐贤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振震等领导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优美深情的《故乡的云》《鸿雁》《星星》……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音准、音色、舞台表现力、歌曲选择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随后,市中区职工艺术团的演员献上精彩而热情欢快的舞蹈表演,为劳动者的节日营造了浓厚氛围;来自大千书画院的8名书画家在现场泼墨挥毫,笔歌墨舞,精心创作了15幅书画精品赠送给各企业和市第七届劳动模范正式候选人罗斌,受到企业和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现场有工业园区15户企业共400多名职工观看了歌手大赛及文艺演出,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企业文化、职工文化的发展,激发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全区全面率先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热情。(内江市市中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