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总工会召开工会集体福利平台监管工作推进会

2019-04-22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满足工会会员需求,推进工会集体福利平台的使用和监管工作。4月17日,简阳市总工会召开工会集体福利平台监管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 各局(经济开发区)工会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工会),各直属机关工会,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各产业工会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简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宇主持。

此次会议邀请到成都市职工普惠平台张婧讲师主讲。他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要求,以解决基层工会对于工会福利采购形式单一、发放环节繁琐、审计流程冗长、职工满意度不高等问题为出发点,对成都工会普惠服务APP中电子钱包、实物提货券、实物发放三种普惠模式,以及线上与线下两种消费模式作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以已纳入监管单位的合作流程为例,对工会集体福利发放的安全性、便捷性、多元化作了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将加快全市工会会员融入成都市工会集体福利监管平台的步伐,推进全市工会普惠工作在“阳光”下运行,提升顺应“三新简阳”建设的“娘家”形象。(简阳市总工和)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