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职工文化活动月暨职工球类运动会开幕

2019-04-18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6日上午,由江油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教体局共同举办的江油市2019年庆“五一”职工文化活动月暨职工球类运动会开幕式,在江油外国语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机关、乡镇、企事业单位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职工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27支男子女子篮球代表队和24支男子女子乒乓球代表队精神抖擞参加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鲁顺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书记梁东,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远乐,以及各代表队带队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梁东代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唐传凤致辞,职工运动是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是每一名职工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此次职工运动会是展示全市职工新活力、新风采的一场盛会。他希望大家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拼搏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干事创业的工作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希望各参赛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始终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28万江油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在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上台郑重宣誓后,陈远乐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本次运动会的首场篮球比赛精彩上演,运动员们身姿矫健,你投我拦、你抢我断的场面热闹非凡;赛场上观众的呐喊声和欢呼声震耳欲聋,把比赛不断推向高潮……

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江油职工的昂扬斗志、拼搏精神,凝聚职工正能量,提振职工精气神,为职工群众快乐劳动、幸福生活注入了新活力。(通讯员 梁东 王倩芸)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