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县总工会贯彻落实州总工会九届二次全委会精神

2019-04-18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凉山州冕宁县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州总工会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邹惠玲传达了州总工会九届二次全委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曾令举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英作的工作报告和经审主任吴恒作的经审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及时传达贯彻全会精神。筹备召开冕宁县第六次工会代表大会,把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工会干部中,坚持工会正确政治方向,强化职工思想引领。二是真抓实干,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喜闻乐见形式开展主题活动,团结教育引领职工。围绕全县中心,全力助推脱贫攻坚,竭力服务高质量发展,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劳动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依法维权,做好关爱服务农民工、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动普惠性服务有新进展。三是以强化自身建设为抓手,提升工会工作水平。推进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工会规范化建设,创建示范工会和模范职工之家,“八大群体”建会有新突破,继续推动深化工会改革落地落实。(冕宁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