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县总工会紧抓落实 提升工会服务效能

2019-04-18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凉山州普格县总工会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全省帮扶资金、送温暖资金专项审计动员部署会和凉山州总工会九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并结合单位实际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王平,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光春出席会议。

会上,对全省帮扶资金、送温暖资金专项审计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落实;全文学习了州总工会九届二次全委会工作报告,结合州总工会2019年工作方针,对全县2019年工会工作明确责任,细化分工。

王平要求,要高度重视全总对帮扶资金、送温暖资金的专项审计工作;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将州总工会九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贯穿于工会日常工作中;要按照文件要求,对照迎检资料清单,及时查漏补缺,对标整改,落实好迎检任务;要抓好工代会的筹备工作,按时召开普格县第九次工代会。(普格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