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2019-04-18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赵秀先 记者 骆向明) 4月16日,宜宾市兴文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论阐释、举措部署等内容,并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树立牢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竭诚服务职工,切实履行好工会基本职责;四是要加强学习、强化宣传,努力开创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