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蜀绣大赛举行

2019-04-21 19: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彭明远 记者 骆向明) 18日,由崇州市总工会、崇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崇州市街子镇共同举办的2019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蜀绣大赛,在崇州市街子镇展开比拼。30余名选手用针工整、平齐光亮、丝路清晰、不加代笔,花纹边缘如同刀切一般齐整,色彩鲜丽;她们技艺严谨精密,针法随手腕的起伏变化多样,掺色轻柔,具有浓郁的蜀绣历史色彩。最终由崇州市劝红坊蜀绣馆的李雷以精湛的技艺稳居第一。

蜀绣大赛独具匠心的艺术价值,积淀了天府文明的精粹,展现历史名镇与蜀绣技艺的交相辉映,让艺术点亮乡村、用文化延续未来,推动美丽乡村裂变为绿色经济,加快打造乡村经济新形态样板区。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