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龙头企业单独建 零散人员社区建

2019-04-16 08: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雅工 记者 雷琰) 4月10日,由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带队的雅安市总工会工作组前往邮政管理局、保安公司、华峰物流公司工会调研指导八大群体,特别是快递员、保安员、货车驾驶员入会工作。雅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卫平,雨城区委副书记李健强以及市总工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加良对快递员、保安员、货车驾驶员入会所采取的方式方法、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就其入会及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级工会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作为今年工会基层工作的重中之重,增强做好八大群体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全面掌握八大群体数量、分布、劳动关系、就业方式等基本情况,在人财物等方面加大投入,要创新建会入会方法模式,推动龙头企业单独建、零散人员社区建,扩大工会组织对八大群体的有效覆盖;三是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步骤和进度安排,促进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要以快递员、保安员、货车驾驶员入会为突破口,示范带动全市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