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职场减压室”架起职工心灵栈道

2019-04-11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 本网记者4月10日获悉,继2018年成功合作后,南充市总工会今年继续与南充9.15音乐交通广播频道联合开办“职场减压室”访谈栏目,自年初至今已开播12期,听众达7万人次,社会反响良好。

栏目内容主要涉及农民工关爱、女性心理、男性心理、情绪管理、家有考生、婚姻家庭、幼童保护等话题,旨在缓解广大职工的亚健康状态,让辛苦工作的职工有一个释放压力的空间。2019年栏目主题的设置主要通过临床收集、媒体报道、心理志愿活动、心理咨询师联盟等多种渠道,调研收集职工关注度较高的心理热点问题20余个。在调研的基础上,筛选出了职工普遍关心的心理健康主题12个,按照每月“4次节目、1个主题”的模式构建心理话题,做到每期内容丰富多彩、话题不断,将职工关注的心理问题阐释清楚,有效预防心理问题。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