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招聘会启动

2019-03-25 08: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线上线下招聘“双管齐下” 16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成都市总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招聘会启动

招聘会现场

51网讯(记者 张杨) 3月23日,“2019年成都市总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招聘活动”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隆重举行。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龙蓉出席活动。

张余松向企业了解招工情况

“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了130家企业入驻求贤,并发布454个职业,累计提供就业机会2230个,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药卫生、餐饮服务等行业。”成都市总工会保障工作部负责人表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形式,部分求职者在网上投递简历后直接到现场参与面试,形成了招聘信息互通的有效局面。招聘活动现场吸引了5200余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1600余人。

9点30分,活动仪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便人头攒动,摩肩擦踵,十分热闹,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求职者们有秩序地排在招聘企业前了解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和工作环境等情况,拿出“看家本领”力争赢得心仪职位。参会企业也忙得热火朝天,使出“杀手锏”对其青睐的职员抛出橄榄枝,迅速“锁定”。

企业与求职者进行现场签约

除了行之有效的供需对接,广大求职者在简历投递后均获得了精美伴手礼,达成意向的企业和求职候选人还抽取了金额不等的“惊喜红包”。此外,成功“牵手”的5个企业代表还在现场与求职者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感”满满。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是成都市总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权益维护服务点,为职工群众发放普法书籍和普法手袋,并由律师和工会法律工作者提供法律咨询以及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多方位服务。

招聘会结束后还将深入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指导等多项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目前,成都市各级工会都“因地制宜”,立足本地需求大力开展就业创业帮扶工作,为求职者及企业搭建起行之有效的供需交流平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