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专家评审组实地考察“成都工匠”候选人

2019-03-22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精神,大力培养选拔“成都工匠”,做好“成都工匠”评审工作,3月20日,成都市专家评审组莅临大邑县,对14名“成都工匠”候选人进行了全面考察。

专家评审组秉承客观、公正、审慎的原则,严格按照《“成都工匠”评选管理办法》规定进行了现场评审。主要包括一是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介绍单位情况及技能人才培养情况,并对考察对象的工作情况、技能水平及主要贡献进行了简要说明;二是考察对象自述基本情况和对工匠精神的认识;三是评审专家核实考察对象相关证书等证明材料,实地查看考察对象工作现场,按照评分标准逐项评分、汇总并签字确认。通过以上程序,专家评审组以严格标准、高度负责的态度分别完成了14名“成都工匠”候选人的评审工作。(大邑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