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召开“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推进会

2019-03-25 08: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2日上午,广安市总工会召开“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第一次转段推进会,全面总结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情况,部署第二阶段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冯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永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张珈珞出席会议。市总工会机关和职工服务中心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珈珞传达了全市“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第一次转段推进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建勤在市委五届第95次常委会上关于“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赵波在转段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按照会议要求把市总工会“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按计划、按步骤不折不扣地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冯中华在讲话中总结了市总工会“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第一阶段取得的成果,提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第二阶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在抓好问卷调查、谈心谈话、剖析反思、典型选树、专项整治、职工运动会六项规定动作的同时,还要把自选动作开展好,做出工会特色。他指出,市总工会干部职工要边推进边总结、边查找边整改,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高标准完成查改问题阶段各项任务。一要按照建勤书记“以训促学、以讲促学、以考促学”的要求,结合实际,常态化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学习研讨来提高查改问题的质量。二要层层深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先一步查摆问题,深一层分析原因,快一拍抓实整改,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三要总结提炼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先进典型和创新做法,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展示工会工作新成效。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