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广安巡展(华蓥站)开展

2019-03-22 09: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四川广安巡展(华蓥站)启动仪式在广安实验中学举行。省科技馆党委副书记王刚,华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彭晓军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中国流动科技馆”项目是中国科协与地方科协、中国科技馆与地方科技馆联合开展的一项重要科普活动,是以实体科技馆为展教内容,以小型化互动科技展品为主要形式的流动科技馆。目的是在全国尚未建设科技馆的县级行政区域进行巡回流动展出,促进解决我国县域地区科普资源配置不足、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促进公众科技素质的普遍提升,实现科普资源的公平和普惠。

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四川广安巡展(华蓥站)时间为3月13日至4月30日,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巡展地设在广安实验中学体育馆内,以“公平、普惠、创新、提升”为主题,设立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等10个主题展区,共有50多件互动展品,让广大群众感受科技的魅力。(通讯员 李雪 范慧琳)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