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总工会多举措扎实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02-21 09: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德阳市罗江区总工会干部职工深入到各镇、经开区、教育、卫生系统及部分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救困送温暖慰问活动,帮助广大职工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切实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一是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为全区183名困难职工发放帮扶资金124.85万元,实现对建档困难职工慰问帮扶全覆盖。

二是开展贫困农民工扶贫脱困精准帮扶活动。为48户建档立卡贫困农民工提供生活资助金4.8万元。

三是关爱返乡困难农民工,召开返乡困难农民工座谈会,为全区80户返乡困难农民工送去慰问金3.2万元。

四是实施重大疾病救助项目。落实困难职工关“癌”行动·重大疾病救助项目,为区内患重大恶性肿瘤的3名企业一线困难职工发放救助金3万元。

此次“送温暖”活动共计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贫困农民工、返乡困难农民工及重大疾病患者311户,发放帮扶资金共计131.85万元。(罗江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