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

2019-02-20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由绵阳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总工会、区团工委、区妇联、区科知局、区社发局、区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绵阳高新区2019年“春风行动”新春大型综合公益招聘会,在高新区创业孵化大楼外梦想广场拉开帷幕。

通过前期精心组织和强有力的宣传,2019年高新区首场大型综合公益招聘会开展期间共有京东方光电科技、长虹精密、九州光电子、安和精密、野马动力总成等202家企业到场,涉及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部件、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技术等10多种领域,提供招聘岗位6926个,洽谈登记1321人,意向聘用522人。

为期两天的招聘现场人声鼎沸,在区总工会的政策咨询台前领取工会相关法律法规等资料的求职者更是络绎不绝。区总工会宣传小分队为前来求职的应征者们详细介绍了用工单位招聘情况,免费发放了劳动保障、女职工维权及禁毒活页500余册,积极解答了他们关心关切的维权困惑,希望应征者能在招聘现场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高效便捷的交流沟通平台,进一步促进了高校未就业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和其他失业人员就地就近就业,成效显著,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高新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