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路社区工联会开展农民工读书活动

2019-02-18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4日上午,遂宁市河东新区香山路社区工联会以“读书成就梦想、知识照亮人生”为主题在香山路社区职工书屋开展了农民工读书活动。灵泉街道辖区30余名农民工参加活动。

活动设立了朗诵比赛和撰写200字以内的读书心得两个环节。参赛的15名农民工们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以其中某个段落或章节用普通话进行声情并茂的朗诵;5名农民工现场发挥写作才艺,交上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比赛结束后,现场评比出10名“优秀朗诵家”和3名“优秀写作能手”,发放了价值900元的洗衣液和洗衣粉奖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职工书屋交流学习、共建共享、娱乐与文化并重的作用,成为了社区文化的“艺术殿堂”和广大职工(农民工)喜爱的“职工之家”。(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