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举行2019年第二场春季大型招聘会

2019-02-1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5日上午,由广安市前锋区委、区政府主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区总工会协办的“广安市前锋区2019年春季大型招聘会 ”第二场在福辉鞋业厂区内举行。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陶开琴,区政府副区长刘林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招聘会。

不到9点,福辉鞋业厂区内人潮涌动。几千名求职者将招聘会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近百家区内外用人单位提供了包括管理、财务、销售、普工等类别4000余个招聘岗位,不管是用工单位还是求职者都卯足了劲要在招聘会上有所收获。截止中午12时,现场求职者累计达2000余人,达成意向性求职者600余个,实现了年后“春风行动”招工就业开门红。

在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期间,区总工会通过政策宣传、调查走访、持续跟踪等方式实现活动成效最大化。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实施重点群体和困难职工就业帮扶计划,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努力构造和谐新前锋。(通讯员 王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