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看望慰问企业职工

2019-02-20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雁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唐锋带领区总工会班子成员一行,到四川成实天鹰水泥有限公司资阳分公司看望慰问职工。

工作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农民工、困难职工、先进职工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唐锋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职工队伍建设以及工会工作、阵地建设等相关情况介绍。唐锋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成就,以及在组织职工、关爱职工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并鼓励职工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加快成资同城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杨忠友给大家介绍了省总工会“送温暖”项目实施情况和区委、区政府开展困难职工(农民工)“送温暖”工作情况。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公司的领导下,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

座谈会后,唐锋一行还为10名职工代表各发放了“送温暖”资金1000元,共计慰问资金10000元。(通讯员 邓辉)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