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总工会开展欢送农民工赴浙务工就业仪式

2019-02-1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4日晚上10点,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玫在广元火车站参加欢送农民工朋友赴浙江务工就业仪式,此次共有120余名昭化籍农民工赶赴浙江务工。

欢送仪式上,李春玫对农民工朋友提了几点希望:一要保证安全,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外出务工身在他乡,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二要认真学习技术,提高务工能力。在外务工不是有力气就行,是要讲技术的。有技术才会干、才能干。大家一定要注重学习,提高劳动技能,掌握挣钱本领;三要保持初心,不忘家乡。要时刻记得自己是昭化的一员,在合适的时机回乡创业,家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昭化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