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赴联系贫困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02-20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8日下午,广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张珈珞带队到联系贫困村邻水县西天乡西天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了解村上迎检工作准备情况,为顺利通过省上专项评估做好准备。

张珈珞一行首先来到村活动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向该村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宣讲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西天村“两委”汇报脱贫攻坚考核评估验收工作情况和2019年脱贫奔康工作计划。张珈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严抓工作纪律,帮扶工作队员要坚持驻守在村上,村组干部要大力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抓工作举措,认真查漏补缺,持续做好群众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

随后,督导组随机抽选了该村一组的有关贫困户和非贫困户,模拟开展测评,对照“一超六有”标准,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住房安全、享受政策保障等情况,查阅贫困户收支台账等资料,评判脱贫攻坚成效。(广安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