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总工会开展农民工返乡返岗慰问活动

2019-02-15 14: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农民工工作重要论述,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农民工工作的各项部署,按照绵阳市总工会《关于印发<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月12日,盐亭县总工会在盐亭客运站开展2019年春运“情满旅途”暨农民工返乡返岗慰问活动,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洪英出席活动并讲话。

赵洪英希望即将外出务工的农民工朋友们能学到新知识、新技能、新理念,定好创业目标,学好致富门路,充分利用在外积累的资金、项目、技术、人脉资源等,回家乡共创和谐美丽新盐亭。活动现场,赵洪英一一向农民工朋友们发放牛奶、方便面、苹果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上班、行车注意安全。

据悉,此次活动共慰问150余名返乡返岗农民工。(盐亭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