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来就业季 丹棱工会服务在行动

2019-02-15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徐茂华 记者 刘聪) 为促进就业困难人员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2月13日,由眉山市丹棱县总工会、县人社局等单位承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暨现场招聘会在该县九龙广场隆重举行,会场上人潮涌动,掀起了阵阵就业热浪。

本次招聘会共50余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电器、机械、陶瓷、快递、餐饮等280余个工种,初步达成就业合作意向390余人。在本次招聘会中,县总工会提供政策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工会会员普惠服务、职工互助保险、合法权益维护卡等宣传资料900余份,赠送指甲剪、工会宣传袋等贴心小礼物300余份,在初春的暖阳下,温暖会场上每一位求职者的心。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