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党组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2-14 09: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党组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主持。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区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列席。

会议通报了区总工会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杨忠友同志代表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为民情怀等四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领导干部也逐一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纪委、区委组织部两位同志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突出,认真落实了区委的有关要求,无论是领导班子还是干部个人,都能找准自己的问题,实事求是不走过场,分析原因深入具体,整改措施清晰明确,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最后,杨忠友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2019年区总工会要在强“三性”、去“四化”方面进一步探索创新,紧紧围绕服务党政大局,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通讯员 甘玉静)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