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总工会开展“两转一提一抓”活动

2019-02-15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安市邻水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县开展“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全面覆盖、层层推进,严格按照市委、县委部署,把握好学习研讨、查改问题、建章立制3个阶段的工作进度和节奏,抓实抓细抓好各项活动。

会议要求,要坚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观念、作风、能力、落实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将“两转一提一抓“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大局,已更新的观念、更优的作风、更强的本领,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通过开展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迅速掀起了传达、学习开展“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热潮。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实效,以观念、作风的转变来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更好更全面的关爱职工、服务职工。(通讯员 何双强 侯凌云 屈曼)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