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开展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019-02-14 09: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2日下午,广安市总工会召开“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冯中华主持会议。市纪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杨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谢永福、戈小平、张珈珞以及市总机关和市职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伟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真正把市委的要求和方案要求学懂弄通做实。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把握“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开展这项活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准备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实施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和贯彻落实市委“1234”工作思路的现实需要,更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现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贯穿在工作中。二要弄懂吃透会议精神,聚焦“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目标,把握好“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总体要求,注重把握时间要求、对象要求、方法要求“三个具体要求”,切实解决干部队伍在观念、作风、能力、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要创新工作举措,搞好学习教育,结合去年以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怎么看”“怎么办”大讨论中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和接受市委巡察反馈问题,从“观念、作风、能力、落实”四大方面深入查摆剖析,建立问题台帐,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期限,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市总工会“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工会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在思想政治引领、竭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办好用活工会阵地资产等关键方面下功夫,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积极推动活动取得实效,确保工会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冯中华在会上传达了全市开展“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建勤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曾卿市长主持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赵波的讲话精神。同时,要求严格按照市委部署,结合工会实际出台“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实施方案,把握好学习研讨、查改问题、建章立制3个阶段的工作进度和节奏,落细落实各项规定任务,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广安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