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工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2018-12-07 09: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12月5日上午召开全市工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四川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并就构建全市工会大宣传工作格局,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部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委主任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精神,对于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会宣传思想工作,戈小平强调:通过两个围绕进行宣传,一是要围绕中心、重点工作进行宣传,要建立宣传队伍,各级工会要多写信息稿件,对特色亮点工作进行大力宣传;二是要围绕时间节点进行宣传,利用节假日对劳模、工匠进行宣传,让更多的职工了解他们的精神,加大报刊发行工作,要讲好职工的故事,开办以案说法和职工故事栏,吸引广大职工关注广安工会的“两微一端”。


各区市县、经开区总工会,园区工会分管宣教工作的负责人及负责宣教工作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