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开展2018年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2018-12-06 16: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4日,凉山州总工会一行17人在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的带领下,驱车120公里深入帮扶联系点普格县洛乌沟乡跃进村开展凉山州总工会2018年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为68户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价值4万余元的床上用品,并向奋战在跃进村脱贫攻坚一线的各级领导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凉山州总工会在家党组成员和新任兼职副主席出席活动。

 

王英指出,近年来凉山州总工会在协调推进跃进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始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四好”创建目标任务,出实招见实效,通过贫困人口技能素质提升培训、援助修建产业发展基地、常态化推进农村“四治”工作,认真落实“以购代捐等各类帮扶举措,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和精神面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特别是贫困户在现有帮扶政策框架下,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经济收入逐年增加,村集体经济实现从无到有的巨大转变。这些成绩的取得既离不开各级驻村帮扶力量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爱心团体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如既往的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坚持问题导向,提前谋划部署2019年帮扶工作,持续推动产业帮扶、禁毒防艾等工作,努力促进就业保障,做严做实各项帮扶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同时,王英鼓励困难群众要继续保持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艰苦朴素的生产生活作风,在充分利用脱贫攻坚政策勤劳致富的同时,要继续围绕“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形成好习惯、养成好风气”新农村建设目标,巩固拓展“三建四洗五改”工程,持续整治好乡村卫生环境,大力创建宜居乡村、绿色乡村。



活动之余,王英一行视察了州总工会全额出资建设的跃进村绵羊养殖基地,并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各自帮扶联系的贫困户家中就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年均收入、生活保障、需要具体解决的实际问题等情况进行走访慰问,了解掌握帮扶联系户实际困难,进一步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贫困户心中。(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