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获全国职工自救逃生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2018-12-04 11: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日前,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通报表扬了参加2018年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卫生防护与自救逃生知识普及竞赛活动表现突出的单位,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6至7月份,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在所属单位组织开展了劳动安全卫生防护与自救逃生知识普及竞赛活动。各单位结合实际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车间、班组积极响应,认真组织落实,制定了符合单位和岗位实际的安全培训及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计划。把重点放在生产和检修单位,把重心放在班组和职工身上,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大培训、大比武。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在公司内营造了良好的企业安全文化环境,竞赛活动共分配学习资料及答题卡1130份,27个分工会全部参赛,实现了天华公司2018年参加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卫生防护与自救逃生知识普及教育全覆盖。竞赛活动为增强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意识,培养职工良好的安全生产习惯,保障企业实现安全环保生产,维护职工职业健康安全合法权益,奠定了坚实的安全文化基础。

天华公司职工参加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组织的该项活动,得到了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参与劳动安全卫生防护与自救逃生知识普及竞赛活动,将全面推进天华公司“安康杯”竞赛活动更加深入的开展,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更加规范,群策群力控制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实现天华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的发展目标,也将为泸州、四川和全国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