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召开工人文化宫(疗休养院)清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2018-12-04 11: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李熙 记者 吴小平)近日,开江县总工会召开工人文化宫、工人疗休养院清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洪霞主持,并传达了28日在达州市总工会召开的四川省工人文化宫、工人疗休养院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她强调,要以全省工人文化宫、工人疗休养院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特别是胥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理清思路,结合实际,制定措施,不折不扣,有效推进,服务职工,服务基层,发挥作用,落实到位。

李洪霞指出,开江县工人俱乐部是工会直接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阵地。党和政府委托工会组织兴办俱乐部的初衷,就是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精神文化和健康服务,维护职工的权益。我们要始终以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作为衡量清理整改工作成效的标准,以实现“回归公益、突出主业、自主经营、依法监管”为目标,大力推进清理整改工作。

李洪霞要求,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做好清理整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围绕工作目标,突出重点难点,严格按全总、省总和胥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完成清理整改任务;要明确发展战略,深化机制改革,以清理整改为契机促进开江县工人俱乐部改革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为推进清理整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