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工会服务装置大修从解决员工需求入手

2018-12-04 11: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根据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统筹安排,为配合完成天华公司装置计划大修任务,天华公司工会于11月28日通过现场交流、微信工作群等向各分工会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请各分工会主席结合参加大修任务性质,发挥职工代表、工会小组劳动保护检查员和班组职工的群众安全监督作用,在注重自身劳动保护的前提下推进辖区大修任务顺利完成;二是要求相关工艺车间和检修单位分工会务必将公司工会大修劳动竞赛活动安排情况向本单位党政领导汇报并结合实际制定参赛方案,力求通过参与主题劳动竞赛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求各分工会每天将本单位职工劳动保护、清洁卫生、就餐饮水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至工会办公室,以便进行相应服务项目调整,确保参检职工满意度;四是提请各分工会安排专人收集整理所在单位大修劳动竞赛活动亮点工作,以图片和文字的方式及时发送到工会办公室,便于整理汇编宣传推广。

按照天华公司党委机关服务大修工作安排,公司工会办公室于11月30日上午协调天华宾馆为装置大修现场送去了保温茶水,以解决大修期间检修人员的饮水问题。

此前,天华公司工会办公室联系设备管理部门对检修项目集中点了进行确认,考虑到大修期间气温较低,参检员工希望喝到保温茶水。公司工会办公室在征求检修和工艺车间意见的基础上,安排了空分、双甲、乙炔3个装置片区4个温茶水饮用点。公司工会还购买了新的保温桶,每天由天华宾馆按照公司工会办公室提出的保温茶供应计划,为各装置区大修现场送去保温茶水,同时根据大修现场需要随时补充供应,确保天华公司装置年度大修期间员工能喝上一杯保温热茶。(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