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组织基层工会干部赴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培训

2018-11-27 08: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11月19日至24日,德阳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工会系统50名基层工会主席、女工干部和来自基层一线的职工代表赴北京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参加德阳市工会干部及职工代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课程包括: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中美贸易战,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解读与工会改革,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做好当前女职工工作,“互联网+”时代的基层工会工作焦点与创新发展,工会法解读与案例分析,职工民主管理与实践——怎么样当好职工代表,工会财务与经费使用,如何提升工会干部的执行力,劳动工资集体协商案例分析与博弈理论等。

据悉,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德阳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培训有助于全面理解中国工会十七大《工会报告》精神,有助于深刻领会王沪宁受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委托所作的致辞和习近平总书记与新一届全总领导班子成员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