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上线直播互动

2018-11-27 08: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内江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上线直播互动

点击阅读量达到15万人次

51网讯  11月22日,内江市总工会上线第19期“甜城连心桥·网络社区对话”栏目,就职工群众长期以来关注的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与广大网友实时互动,点击阅读量达到15万人次。

活动采取网络对话的方式,通过内江新闻网、移动新闻客户端“i内江”、微信公众号“内江市总工会”等平台进行全程图文直播,现场由主持人代问网友留言问题,内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新闻发言人卢志彬现场解答并即时回复,网友们通过直播间对话窗口发言提问,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上线嘉宾互动。

栏目中,卢志彬以“会员普惠进万家,服务职工你我他”为主题,介绍了内江市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总体情况,就“会员普惠性服务有啥子内容”“怎样才能享受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等网友们的提问,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广大网友在互动中就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推进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该活动也让广大网友充分认识到了工会组织“职工之家”的定位、作用及职工自身能享受到的福利待遇,在广大网友中引起强烈反响。

据悉,“甜城连心桥·网络社区对话”是由内江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指导,市政府新闻办、市网信办主办,内江日报社承办的一档通过图文直播与网民进行对话互动,现场实时全程直播的网络宣传栏目,是了解民情、化解民怨、服务民生,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引导舆论的重要载体,深受广大职工群众欢迎。(通讯员 黄正伟)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