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20 08:3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通讯员 谭林 近日,遂宁市总工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会议强调,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要带头学深悟透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这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做好全市工会工作的顶层设计,努力开创新时代遂宁工会工作新局面。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文艺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通过互联网+工会、微信微博、网络公开课、微课堂等新媒体大力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工会主席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网格员、工代会常任制代表等要深入园区、街道、社区、企业、车间等地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把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职工“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以实际行动展现工人阶级力量。

丁文艺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是遂宁市各级工会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工会要结合本地区实际,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职工群众为抓手,认真开展“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全面落实增“三性”去“四化”要求,驰而不息抓好工会作风建设,将更多工会资源向基层下沉,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职工群众的获得感,为推动建设遂宁绿色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丁文艺要求市总机关各部室按照年初工作目标进行查漏补缺,对照全总十七大、省总十四大的目标任务,找准对标,理清思路,细化措施,及早谋划2019年全市工会工作。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