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召开专题座谈会

2018-11-20 08:33 来源:51网 分享到:

打造职工文学精品 繁荣职工文学创作

成都市总工会召开专题座谈会

51网讯(记者 张杨) 近日,成都市总工会组织该市部分工人作家召开繁荣职工文学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政研室、宣教部、文化宫、职工文学创作院筹备组负责人以及工人作家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

张余松指出,发展和繁荣职工文学创作,是全面推进工会改革、创新职工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将成都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西部文创中心的重要内容。市总工会正在筹建成都时代职工文学创作院,就是践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的有力举措。他鼓励广大职工文学创作者要积极投身火热的文艺创作,书写成都工会新形象,展示蓉城职工新面貌,讴歌新时代的劳模事迹和工匠精神。

与会代表对市总工会积极发展与繁荣职工文学创作的各项举措纷纷表示赞赏,并积极为繁荣职工文学创作献计献策,希望筹建中的成都时代职工文学创作院勇挑振兴繁荣成都职工文学的重担,通过文学沙龙、座谈会、培训班、采风活动、创办刊物、书写典型、作品评奖等方式,为广大职工文学创作者办好讲台、建好平台、搭好展台、推向舞台,培养和造就一支立足成都、辐射四川、走向全国的优秀职工作家队伍,为发展天府文化和建设世界文化名城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