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总工会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

2018-11-14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激发干部职工参与脱贫攻坚的热情。11月12日,泸州市纳溪区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在办公室观看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川巡回报告实况录像。

根据川巡回报告实况录像和纳溪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川巡回报告实况录像的通知》文件要求,学习扶贫工作先进事迹,从思想认识上、工作方法上全面提高扶贫干部的工作水平。

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把帮扶脱贫工作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扶贫有责、扶贫有方、扶贫有效。在工作中结合实际,凝心聚力,带领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目标,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通讯员 龚飞 何娟)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