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第六届机关职工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11-13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由资阳市雁江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文体广新局主办的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建设美丽怡然雁江”为主题的雁江区第六届机关职工健身运动会,于11月9日在城东新区市民广场落下帷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唐锋主持闭幕式,区委副书记、城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青勇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魏碧仙,区政协副主席刘成林出席了闭幕式。

为期半个多月的运动会井然有序、紧凑热烈、成绩喜人。30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川剧资阳河体操、气排球、篮球、乒乓球、趣味运动五个大项的体育比赛。激烈的角逐不仅弘扬了资阳特色文化、深化“长寿雁江”品牌,积极带动全区人民投身新时代全民健身运动,还激发了全区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敢于担当的激情,引领全区人民为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建设增能添劲。

钟青勇在致辞中希望全区干部职工把赛场上勇于比拼的豪情、敢争第一的勇气、团结奋斗的冲劲,转化为推动雁江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思想上进取求实、在作风上勤奋务实、在工作上狠抓落实,为建设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继续奋斗。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分别向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通讯员 刘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