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举行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10-11 08: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9日,由雁江区总工会主办,资阳爱君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雁江区城镇失业人员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在爱君职业培训学校举行开班典礼。雁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杨忠友向参加培训班的城镇失业人员介绍了工会的性质、职能职责、本次培训项目的由来,并代表区总工会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杨忠友说,培训项目来之不易,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调整好学习时间,积极支持配合教学工作,努力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充分利用学到的新技能,拓宽就业之路,尽快实现就业,提升收入水平。

本期培训共计7天,将通过理论授课、现场参观、实际操作、结业考核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雁江城区范围共计70名城镇失业人员参加本期培训。结业合格的人员将由爱君职业培训学校推荐就业。(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 朱嗣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