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好声音”

2018-10-09 11: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金秋时节,迎来了祖国69周年华诞。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一个更好的展示自我和交流学习的平台,龙岗净化厂工会、团委联合组织了喜迎国庆“龙岗好声音”比赛。  

本次参赛的人员既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青年员工,又有已经在龙岗净化厂工作兢兢业业十年的老员工,大家都是能量满满!节目形式有独唱、合唱,比赛歌曲既有流行歌曲,也不乏一些老歌曲。纵观整个活动,高潮迭起,场面热闹。给台下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比赛共有三十名选手参加,每位选手舞台表演都非常出色,现场气氛火爆热烈,歌声不断,掌声雷鸣,充满了青春的生机与活力。经过激烈、公正、公开的角逐,最终来自仪电工段的赵雪帆、厂办杨鑫华、生产办吴文炎3名选手,被评为“龙岗好声音”。  

这次“龙岗好声音”比赛旨在通过员工们的积极参与,构建员工互动、交流沟通的平台,抒发了“世界那么大,我在搞净化”的骄傲情怀,展示了龙岗净化人良好的精气神,营造一种积极、和谐、健康、向上的企业氛围。(王伟 杨镜铃)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