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邮政分公司领导慰问一线职工

2018-10-09 11: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中秋、国庆节期间,攀枝花市东区邮政分公司领导深入基层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

9月24日和10月3日,攀枝花市东区邮政分公司总经理雷斌和副总经理陈晓萍分别来到阳光郦景营业所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向基层一线职工送去暖心慰问,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雷总和陈总亲切的询问网点的生产和职工的生活情况,给她们送去组织的殷殷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嘱咐职工们一定要做好节日期间的邮政服务工作,为社会的和谐作出积极的贡献。并就节日期间的安全和服务工作向在岗员工提出要求,同时勉励大家要继续相互支持,形成合力,把各项业务发展好。

在场的职工们感谢分公司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做好工作,努力工作来回报邮政企业的关怀。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做贡献。(芦长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