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总工会开展第7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7-13 09: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张方斌  记者 吴小平)近日,渠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围绕围绕“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作用”开展主题学习讨论,开展2018年第7个“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副主席周敏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中央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四川省委表彰“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机关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作用”开展主题学习讨论,学习郑德荣、钟杨、李泉新等10名同志先进事迹,并就如何发挥模范作用开展讨论,强化党员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创先争优。组织学习省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为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贡献渠县力量。

周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意识。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责任重于泰山,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要理清发展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迸发活力,提升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三要发扬先锋模范,担当创新有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作为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工作生活当中,模范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大家自觉缴纳了7月份党费。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