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召开工会代表会议 选举省工会十四大代表

2018-06-14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8日,凉山州工会代表会议在州总工会六楼会议室召开。92名来自全州各级工会组织的代表参加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共30人(省总工会2名,凉山州28名)。凉山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州总工会主席曾令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凉山州出席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预备候选人情况,审议通过了凉山州工会会员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平、王英等30名代表出席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曾令举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四川工会站在新时代历史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希望选举产生的出席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肩负工作重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行使好代表权利,认真履职、严明纪律,顺利完成选举任务。(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