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开展多种形式主题活动

2018-05-30 14: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推动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国资委开展多种形式主题活动

51网讯(记者  雷琰) 记者5月29日从省国资委获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部署,省国资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5月3日,省国资委召开“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专题研究优化省属国有资本布局、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事宜。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在会上指出,全省国资系统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要以“大学习”促进本领大提升,以“大讨论”促进思想大解放,以“大调研”促进工作大落实,扎实抓好国有资本布局结构战略性调整,着力推动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国企力量。

5月17日至18日,徐进率省交投、华西、川商投等部分省属国企负责人,赴广西学习调研。围绕学习先进经验、共建“南向通道”两大重点,学习调研组与广西自壮族治区国资委及部分国企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广西交投、北部湾港、广西建工集团、吴圩机场等自治区直属国企,并就川桂国企携手共建“南向通道”,推进国企重组整合、打造大企业大集团,以及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等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