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深入大邑开展大调研、大起底

2018-05-29 14: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携手步入全面小康新时代

成都市总工会深入大邑开展大调研、大起底

51网讯(记者 张杨) 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雷秀琼等一行5月24日率队赴大邑县夬石村,聚焦扶贫领域容易发生的腐败、作风问题开展大调研、大起底,助推精准扶贫工作落地、落实。

联合督查组实地检查了乡村旅游综合楼、登山步道、产业路、排洪沟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家庭农场、合作社、果树种植等产业发展项目,对扶贫项目、扶贫资金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核查,对夬石村两委是否存在欺上瞒下、向扶贫助困资金“动奶酪”的情况开展了重点督查。

座谈会上,督查组对夬石村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贫困户量身订制产业发展规划和帮扶措施,取得整村脱贫和贫困户脱贫摘帽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督查组要求夬石村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对脱贫攻坚作出规范、严格的纪律约束,加强群众监督,优化资金拨付和报账流程,保障扶贫措施与行动的可持续性。并希望夬石村再接再厉,激发内生动力,真正实现“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携手步入全面小康新时代。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