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8-05-29 14: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助力全州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凉山州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记者5月28日从凉山州总工会获悉,凉山州总工会24日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会议。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主持会议,州总工会在家党组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英组织与会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家党组成员和部室主要负责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刻认识新时代凉山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等做了交流发言。

就如何做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王英强调,各党组成员和部室负责人要对活动推进的路线图、任务表要做到心中有数,把活动的开展和常态工作的推进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讨论调研活动促进工会工作的开展,以改革发展的成绩检验活动的成效。同时,各党组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认真扎实拟定调研题目和调研提纲,亲赴基层生产一线开展调研工作,形成质量高、可操作性高、可读性高的调研文章,不断助力全州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