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调研基层工作推进精神落地

2018-05-26 15: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有效覆盖非公企业和农民工群体

德阳市总工会调研基层工作推进精神落地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按照市总党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统一安排,近日,德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仲宝带队到旌阳区工会进行调研。

调研中,重点听取了德阳市旌阳区工会在改革中探索解决非公有制组建工会难、工会作用发挥难等问题的有益尝试和典型经验介绍。旌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邱海文提出,将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契机,把省总、市总要求在我区抓好“顾村经验”试点的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力争在2018年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使工会组织实现对非公企业和农民工群体的有效覆盖,基层工作活力进一步激发,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工会组织动员力、引导力、影响力明显提升。

调研组强调,要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抓手,对标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带着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推进区工会改革方案的实施为着力点,在推动“顾村经验”试点工作中,要始终把握政治方向,依法有序开展,在探索服务机制和健全保障机制上下功夫、出经验,助推全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