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27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2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毅一行到雁江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会。会议由雁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主持。

会上,阳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对四川工作的充分肯定以及对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等方面作了讲解,并结合农业农村和扶贫工作实际,从新形势下全省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农村的贯彻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作了接地气的宣讲。整个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雁江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开展学习,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干沟村落地生根;三是要把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通讯员 朱霖)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