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工会干部群众持续关注全国两会 反响热烈

2018-03-21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乐工 记者 雷琰) 记者3月20日从乐山市总工会获悉,连日来,乐山市工会干部群众持续关注全国两会,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会议盛况,了解会议进展。大家表示,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政府工作报告。
关于新一届领导班子,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是新时代人民做出的历史选择。坚决拥护选举出的新一届国家领导班子,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国家会更加富强,人民生活会更加美好。
关于机构改革方案,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是根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形成的一项顶层设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部署,是着眼于转变政府职能,坚决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改革举措,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下决心解决多年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的坚强意志。
关于修改宪法,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宪法修改符合国情、符合实际,既保持了我国宪法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又有新的重大发展,有助于推动宪法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是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宪法修正案在形成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集中了各方面智慧,体现了党和人民的共同意志,必将得到全国各族人民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衷心拥护。大家将以这次宪法修改为契机,恪守宪法原则,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带头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捍卫宪法和法律尊严,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把宪法的规定、原则和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