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总工会领导到泸定指导工会改革等工作

2018-03-21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甘孜州总工会领导到泸定指导工会改革等工作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3月15日,甘孜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丹珍志玛率工作组一行来到泸定县,传达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到甘孜州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详细了解泸定县总工会开展工会改革、会员普惠等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

就今后泸定县总工会如何继续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做好工会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丹珍志玛强调,全会上下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二要充分认识全县工会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把握工会改革的主要精神,强化责任落实,积极推进县总工会改革工作;三要加强基层工会基础。把“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作为工会改革的重中之重,大力改进工会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抓好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树立打造工会建设示范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强补增”;四要认真履行职责,依法依规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同时,继续做好“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