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举行2018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

2018-03-21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元市举行2018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

新年度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拉开序幕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通讯员 王春蓉 近日,广元市2018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在广运集团驾校培训基地举行,标志着新年度“投身主战场、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拉开序幕。

会上,通报表扬了55个2017年度全市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命名了7个市级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安排部署了2018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利州区作了经验交流。

本次推进会还同时举办了示范性的出租汽车行业技能大赛。竞赛分理论测试、形象展示、现场比武三个环节,经过前段时间的初赛、3月8日的理论测试和当天的市级决赛,产生了团体奖和个人奖,广元市宏运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获团体一等奖,汪林获个人一等奖。整个竞赛有420名出租车驾驶员参加,其中45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参加了最后的决赛。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