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总工会开展就业创业服务宣传活动

2018-03-21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全县脱贫攻坚进程,充分发挥工会在就业工作中的作用。3月19日至20日,凉山州甘洛县总工会按照省、州总工会关于做好2018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的要求和部署,会同县人社局、县就业局、医保局、社保局等部门先后在县城区、田坝镇繁华路段开展“春风行动”就业创业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积极配合县就业局等部门,免费为职工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及职业指导、职业介绍等“一站式服务”,为广大职工群众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先后发放劳动法、工会法、女职工权益、职业病防治、农民工权益维护、工资集体协商、就业扶贫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600余人次,42家企业(公司)共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信息,得到了职工群众的广泛认可,有效增强了职工群众依法维权意识,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订单式”促进就业技能培训,加大创业培训工作力度,为企业和农村劳动者以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搭建供需平台,支持、扶持有创业意愿的职工通过创业实现就业。(甘洛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